陽光.沙灘之熱情墾丁 期待已久的墾丁之旅終於來囉~~ 7/31晚上11點搭統聯客運車往屏東車資470元(優惠票價) 預計是早上6點到屏東 哇~沒想到 凌晨3點57分就到屏東火車站 挖勒…難不成要露宿街頭 在街上遊蕩找到了目標24小時的麥當勞(有你真好 真貼心的麥當勞ㄚ)只好點份早餐 在這兒機車借款窩一下 早餐焙果套餐+熱咖啡105元5點50分搭車往墾丁 屏東客運往恆春票價246元到了恆春再搭客運車往墾丁大街 票價27元 終於來到了墾丁 豔陽高照的好天氣 先到同事預先訂好的民宿(鴻賓別館)房間(2人房)1600+租機車400共2000元  下午1點才能進房 所以行李就先寄放櫃台 民宿的老情趣用品闆很親切 拿了一張遊墾丁的地圖 我們就準備騎 ㄅㄨ ㄅㄨ出發囉~ 第一站 出火一堆石頭 從地底下冒出火來 可以烤玉米 爆米花 特殊的景觀 在旁邊拍照留念一下 火加上炎熱的太陽 哇~熱啊~~第二站 紅柴坑漁港坐半潛水艇遊大海看魚兒 票價1人350元 我覺得好貴喔 跟阿桑殺價變300元但同酒店兼職事還是覺得貴ㄟ…再殺 最後250元成交 我問開船的老哥 會不會暈船ㄚ 老哥說今天無風無浪 保證不會暈 除非你昨晚沒睡覺 哇~我昨晚就是一夜沒睡ㄟ… 老哥應該傻眼不知怎麼回答 後來他說:不會啦~~今天真的沒有浪不會暈船 上船了 開始拿起相機望著玻璃窗 好混沌的水 魚到底在哪呀???搖帛琉ㄚ搖~~ 還是看不到什麼魚ㄟ聽著老哥的介紹 正前方有大魚來了在哪兒 在哪兒 沒看到呀~~ 搖ㄚ搖 我有點暈了… 看了零星的魚群出現再看了幾條魚經過 我快閉上了眼睛 悶啊~~魚真少 在綠島浮潛看到的魚才是漂亮啊~~這兒真是…(無言) 搖晃頭暈 睡了一覺 真是浪費了250元第三站 貓鼻頭風房屋二胎真是極大無比 正是人家常說的恆春的落山風 真強ㄟ 拍個照頭髮飛得像個瘋婆子唉~真難看第四站 小灣 (玩水上活動的地方) 下午3點多 來到了小灣海灘 太陽還是粉大 看到了水上摩托車和香蕉船想玩又害怕 香蕉船鐵定翻船 旱鴨子的我 真是不敢領教ㄚ水上摩托車 哇~刺激ㄟ問教練會掉下海帛琉嗎? 教練說:不會 心動嗎???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費用1人300元  穿上救生衣帶著緊張的心情上車囉~~緊緊抱著教練 一刻也不鬆手 在浩瀚的大海拼命的往前衝 教練根本不聽我的ㄟ我說慢一點 他硬是甩尾 硬是加速度的衝出 坐我後面的同事 只好一路狂叫會不會是因為我沒ㄞㄞ叫 所以教信用貸款練只好更加速度的衝衝衝ㄚ~~~我不是不害怕不叫哦~ 我是嚇傻了ㄟ…… (快飛出去了啦~~)驚魂未定的我們 下了車告訴其他人 真是太刺激太痛快了 結果他們居然不敢玩小插曲—本姑娘為了照顧大家的拖鞋 浪打上來 拖鞋全被沖走了 為了救鞋子 嗚…跌入水中 全濕了啦~~ 還被教練虧西服:不要緊張 拖鞋我們會幫你撿 (充滿曖昧的笑聲 及很賊的表情) (水上摩托車照片都在同事那兒 下次再補貼哦!)第五站 關山夕照看夕陽 好美喔! 第六站 墾丁大街梳洗完畢 遊大街去 吃了有名的戎將軍包子35元 個人覺得還好 不是很好吃就這樣吃吃喝喝 晚上10點就回民宿休息其實也累了整合負債 一天沒睡覺又加上水上摩托車驚魂未定 真的疲倦了 第七站 鵝鑾鼻燈塔(門票40元) 好藍好藍的天空 連海都是藍色的 我都看呆了 鵝鑾鼻燈塔 依依不捨的背著行囊 離開墾丁 再相見不知道又是幾年後… 年輕歲月的墾丁有著純真的記憶 今日的墾丁更是留下歡笑盪漾不已的回憶再見囉~~熱情房屋二胎的墾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05anv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