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房中發現的瑰寶-元祖SD鋼彈 FINAL FORMULA上周到58.66室時碰見兩位在收元祖鋼彈的同好,沒想到現在還有人那麼喜愛這系列的模型.......他們勾起信用貸款我的回憶,不知多少年前因收藏櫃的位置不夠而將一堆元祖鋼彈打包然後放入不見天日的庫房中,其中最令我印象深刻的就是這台"黑白郎君"(我已忘記它的信用卡代償名稱了!!) 說巧不巧,當晚"出恭"時翻閱本月的HYPER HOBBY日文玩具雜誌正好翻到有玩具店在收購元祖鋼彈的廣告,上面刊載著幾台機型的收購價,其中最永慶房屋高價的就是"FINAL FORMULA"!! 收購價五萬日圓!!(如果收購玩具店再賣出的話還要加上好幾成...),當時腦中就浮現出這隻"黑白郎君"好像就叫二胎FINAL 什麼什麼的,出了廁所後翻開我的資料保留夾一比照"天啊!!就是它!!!",我立刻衝進庫房翻箱倒篋的找出收元祖鋼彈的箱子!!心裡深怕這"黑白酒店兼職郎君"的電鍍會因為日子一久而退掉.................我打開包裹著它的包裝....................太好了!!它的狀況跟封箱前的狀況一模一樣!!經過清結婚潔與重組後,FINAL FORMULA "黑白郎君"重見天日!!幾乎跟剛組好的時候一模一樣!!我得意的跟老婆誇耀這隻 黑白郎君!! "老婆,這台我當初買375元(日幣酒店打工定價1500元),現在價值日幣五萬元耶!!~~~~~",老婆用眼睛的餘光瞄了一下說"這隻造型還蠻特別的嗎?不過你也不會賣掉它,價值多少對你有差嗎?",真是一租房子語驚醒夢中人!!我老婆知道我決不會賣掉心愛的玩具,所以現在市面上的價值對我根本沒有什麼意義....她真是對我瞭若指掌啊!! 畢竟這隻FINAL FORMULA當鋪從1993年就陪在我身邊了,比我老婆更早..........這邊要給許多大朋友小朋友一個忠告:好好愛惜你手邊的玩具!!也許以後它會成為你或者是大家眼中的裝潢珍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05anv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