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韻民歌經典系列1~8【1-愛情手記、2-四季語言、3-花間隨筆、4-傷痕典事、5-童年記趣、6-風塵千里、7-鄉愁歲月、8-失愛印記】 趁著過年放假打掃的時候CD播放機,放入這一系列的歌曲來聽燒烤感覺真是棒這些歌曲對我來說雖不能倒背如流但也都是大家耳熟能詳的歌曲金韻民歌經典系列總共有8輯都是一些之前出版過的歌曲,重新合成一個系列 金韻民歌經典系列1【愛情手記】歌曲都是結婚西裝大家很熟悉的!但是這一輯我比較感到稀奇是第5首《直到永遠》姚黛瑋這是之前金韻獎創新系列裡面的歌曲姚黛瑋還有一首《想一個你》也是超級好聽的 金韻民歌經典系列2【四季語言】喜歡民租房子歌的朋友!每一張一定都喜愛這張一樣出現一首以前很少出現的歌曲《雨中別離》這是由楊淑慧/莊惠綺/陳雅彥/樊士珍這幾個女生所唱同時期她們另一首《戀愛到底是什麼一回事】也好聽聽說裡新成屋面一個女生的表姊是林慧萍小姐我記的是以前她們出來唱歌時,報紙報導的 金韻民歌經典系列3【花間隨筆】這張依舊出現一首【愛的哲理】陶恩惠主唱超經典的【秋蟬】收錄在這張合輯裡面 金二胎韻民歌經典系列4【傷痕典事】這一輯收錄了第四屆大學城全國大專創作歌謠第一名【隔夜茶】並收錄有東方不敗美譽的張清芳2首歌曲【曾經擁有過】【能不能】這是收錄於第一屆大學城全國大專系統傢俱創作歌謠紀念合輯的歌曲 金韻民歌經典系列5【童年記趣】收錄的都是一些很像兒歌的歌曲【抓泥鰍】【旋轉木馬】【虎姑婆】【大公雞】 金韻民歌經典系列6【風塵千里】這一輯的歌曲首首經典找房子、曲曲動聽【月琴】【廟會】【俠客】【樵歌】...等等!沒有一首不好聽的!反而是林瓊瓏的【敘酒】放在這一輯!倒是有些尷尬 金韻民歌經典系列7【鄉愁歲月】這一輯跟第6輯相互輝印,曲曲住商房屋動聽、首首經典【浮雲遊子】【歸】【母親我愛你】【龍的傳人】【唐山子民】這兩輯是我最喜歡聽的歌曲 金韻民歌經典系列8【失愛印記】這一輯收錄的歌曲算是很後期的民歌除了【偈 】【告當鋪別夕陽】【飛鳥】【請擁抱我】【無法抗拒的愛】其它的歌曲,都是金韻獎後期的歌但也比較接近我的年代聽著這些歌曲打掃,真是越掃越起勁不信!你看!多勤奮呀!門、窗,我可是很努力的刷關鍵字行銷的呢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05anv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